義大利救7難民船 英法籲解決難民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地中海海域的難民船船難,今年已經奪走兩千條人命。英法兩國發表聯合聲明將合作因應難民問題,同時也呼籲歐盟,應該把解決難民問題,做為優先要務。昨天,又有七艘難民船被救起,今年以來,義大利收容的難民已經有九萬人。

無國界醫生組織 基婭拉蒙塔爾多博士:「我們正在波紮洛接待最新抵達的大約360名難民、他們大部份來自厄立特里亞。有很多婦女和兒童;我們已經把四名孕婦兩名骨折的年輕男子送去醫院。」

這七艘船上,共載運了361被救起的難民,其中包括60名婦女和15名未成年人。根據聯合國難民署的數字,今年從地中海前來的難民中,大約有四分之一來自厄利垂亞,其次是奈及利亞、索馬利亞、蘇丹和敘利亞。英國和法國的內政部長已經同意發表聯合聲明,會將結束難民危機當成「最優先要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