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近14萬人舉報江澤民 聲援告江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從今年七月起,港台法輪功團體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共同發起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獲得日本、韓國、印尼、馬來 西亞、新加坡等亞洲六國的熱烈響應;截至七月底,在一個月期間內,亞洲已經有近14萬人聯署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海內外要求中國司法機關法辦江澤民,勢不可擋,亞洲六國呼籲法辦江澤民,結束迫害。

7月中旬,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集會上宣布,向中國司法機關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反人類罪行的聯署,正在全球展開。截至七月底,包括台灣、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全亞洲已有近14萬人參與舉報,台灣就超過十萬人。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十萬台灣的人民,包括觀光客一起站出來舉報,江澤民這樣的罪行。其實我們是為這樣多的勇敢、善良、正義的人民,感到欣慰。」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用刑事舉報的方式,非常嚴肅的一個司法行動,來告訴中國政府,現在到了來處理江澤民元兇的時候了。必須要在迫害上億的法輪功學員的土地上 面,讓江澤民繩之以法。這種反人類的暴行不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也是針對全人類,不能容忍這種不人道和殘忍暴行的底限,因此,對於挑戰這個底 線的江澤民來講的話,我們看到,尤其是華人,甚至不同語種的人,都非常的支持 法輪功學員發起的這種舉報的行動。」

在韓國,就有超過2萬5千人聯署舉報江澤民。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權洪大表示:過去16年來,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瞬間都沒有停止過,活體摘取器官的惡行罪惡滔天。因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全人類也遭受了危害。因此,全人類要加入到控告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大潮裡。

香港法輪佛學會負責人簡鴻章表示:自7月初至今,超過一萬香港民眾聯署刑事舉報首惡江澤民, 懲惡揚善,匡扶正義,是十分振奮人心的,這不單會促成結束迫害、法辦元兇,還會發展成一個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重振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良知正氣。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稻垣兼太郎表示:聯合亞洲諸國控告江澤民的簽名活動,可以讓國際社會對法輪功遭受的迫害給予關注和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場嚴重的迫害終將結束。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收集到的刑事舉報的連署,我們一直會收集到江澤民在中國被起訴和定罪為止,而且我們同時會掃入到光碟當中,呈交給聯合國的祕書長以及國際刑 事法院,讓國際刑事法院了解到,這個反人類罪行、違反國際刑事法的元兇被全人類所唾棄。」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律師呼籲聯合國,當中國人都勇敢地向中國的兩高提出控告的時候,當全球民眾都願意用舉報的方式來制止活摘器官暴行的時候,國際社會應協助結束迫害,讓21世紀的迫害,由21世紀的人類來共同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明筑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