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手機攝影大賽 參賽作品突破3000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Zen是你的眼】2015華碩手機攝影大賽自7/7開跑以來,投稿數已達3579張。本屆手機攝影大賽戰況激烈,目前除投稿數相當踴躍,已累積200多張優秀作品因展現優異的照片構圖、技巧與情感,被小編群加上精華獎章,首度開辦的團體組賽事更高達12組報團參賽,不少團體成員間都展現絕佳的熱情與默契,時常相約出團拍攝、切磋攝影技巧,交流Zen粉之間的情誼。

【Zen是你的眼】參賽只要以華碩手機ZenFone/PadFone/Fonepad等系列(不限型號)進行拍攝,並於ZenTalk論壇註冊會員後,即可將照片上傳【Zen是你的眼】專區參賽。競賽獎項相當豐富,包含全民機王ZenFone 2 ZE551、ZenFone 2 ZE550ML及ZenFone Selfie等,現在分享【Zen是你的眼】2015華碩手機攝影大賽連結(http://goo.gl/FvNFB3)至個人FB專頁上並至ZenTalk活動專區回帖,將有機會再抽中全民機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