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未達堅不退場 學生續占教育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課綱爭議延燒,反黑箱課綱學生佔領教育部進入第六天,上午學生代表針對颱風來襲是否撤離,做出回應,他們表示,退回課綱立場不變,風雨無阻,直到教育部願意傾聽他們的訴求。

記者 沈唯同:「針對國民兩黨未能召開臨時會處理課綱爭議,學生們相當失望,上午十點半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課綱不退他們就不會退場,而即便颱風來襲,他們已經預先做好準備。」

反課綱學生代表 尹若宇:「我們認為學生在這邊的犧牲 遠遠不及我們所得到的收穫,所以我們依然會繼續堅守在教育部廣場前。物資撤離,撤離到某個倉儲,然後人員繼續留守在這邊,(所以人員還是會直接待在廣場嗎?)風雨無阻,靜坐在廣場,直到教育部願意傾聽我們的訴求。」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說真的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特別是一級開設的話,那些帳篷物資,還是要找個地方收起來,安全的問題 還是要給學生,一些東西,看擺哪裏,還要去跟他們商量一下。」

學生代表尹若宇表示,現場志工有至少10人表達留守意願,目前會先補強帳篷,預計先將物資撤離廣場,至於傳出民進黨提出要求學生接受新舊課綱並行說法,學生代表無法接受,目前退回課綱立場不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