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提告 柯P:出來江湖混都有心理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批遠雄是「貪婪的財團」,遠雄提告加重誹謗、公然侮辱,柯文哲認為,訴訟是遠雄一貫的策略,一家建設公司應當以工程品質自豪,而不是以強大的訴訟部門自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出來江湖混的都有心理準備,這不是以前講過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大巨蛋爭議,與遠雄集團槓上,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批評遠雄集團是貪婪的財團,遠雄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控告柯文哲加重誹謗、公然侮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查過,這個他們一貫的手法,就是用訴訟來增加談判的壓力。」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如果市政府感到有壓力的話,那也是市長自己造成的壓力,遠雄只是希望能夠透過用訴訟的方式,那回歸到專業,停止謾罵,我想任何專業的對談,遠雄都非常樂意。」

遠雄集團認為,柯文哲批評遠雄是貪婪財團,造成遠雄的社會評價嚴重受損,忍無可忍,因此委請律師團提告。

柯文哲認為,一家建設公司,應該是以工程品質自豪,而不是以強大的訴訟部門自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這個建築到底蓋到最後,在公安上有沒有問題,這才是重點,所以還是要回到公安來處理,那只是,對我來講這個我不會退讓。」

柯文哲表示,目前巨蛋的大底完工後,已經可以確保松菸古蹟和板南捷運線的安全,下一步,雙方要來談公安,公安有沒有問題才是重點,這部分也不是北市府或遠雄片能面決定,會請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仲裁,至少在安全上,大家都要能接受才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