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路過教育部 遭警方3次舉牌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昨天(5日)率眾路過教育部,警方出動上百警力維安,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到場力挺學生,雙方隔一條馬路對嗆,最後張安樂遭警方三次舉牌,離開現場。

白狼張安樂率領群眾,前往教育部嗆反課綱學生,大罵台灣20年來教育毒害學生,支持教育部長吳思華堅持到底。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我們今天要支持吳思華部長,一定要把課綱撥亂反正,馬英九總統在08年應該撥亂反正,他沒有做,到了最後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堅持,要讓我們的孩子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好不好?!」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白狼滾回去!白狼滾回去!白狼滾回去!」

戰鬥力破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隔著馬路與張安樂的人馬互嗆,還早一步到教育部聲援學生,隔空嗆白狼進到教育部前,要先踏過他的屍體。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只要我王世堅在的一天,我跟白狼跟這些黑道說,你要踏進我們這一塊園地,你必須踏過我的屍體,over my dead body啦!」

黑道背景的白狼踢館,警方不敢大意,拉起蛇龍分隔雙方群眾,數百名鎮暴警察、數十名霹靂小組嚴陣以待,防止衝突發生。

中正一分局副局長 李權哲:「為了預防防制暴力,是我們處理聚眾活動的原則,所以我們在外圍的部分,有部署穿防護裝的鎮暴警力,另外我們也配置20名的霹靂小組,來因應可能突發的狀況。」

白狼被警方三次舉牌警告,隨後眾多黑衣人護送離去,結束一小時「勸孩子回家」的戲碼。而教育部現場卻因為白狼效應,湧入大批支持民眾,連學生都很意外。

反課綱學生代表 陳建勳:「其實我們對白狼今天來這邊是不以為意。(有想到今天晚上這麼多人嗎)比預料多很多,我們沒想到會達到這麼好的效果,可見我們至少讓社會大眾有來關心這件事情。」

場外群眾隔街互嗆,場內則是有閃靈樂團、黑狼等歌手開唱,力挺學生。上千群眾湧入,也是佔領教育部幾天來,群眾最多的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