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王大文皺眉現深情 只迷倒小朋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

最真摯的暖男 ”情歌世界的大仁哥” Dawen王大文
第二波”深琴”主打《這些花要送給你》讓好糗、肉麻變得好浪漫!
拍MV誤把皺眉當深情!面對浪漫的事大文瞬間”卡卡”上身
大文的溫柔小朋友最懂!展現”暖男大哥哥”風範 立馬征服孩童的心
滿天玫瑰花大文直呼好美!親身體悟”花的浪漫” 再也不會嫌肉麻
《這些花要送給你》王大文打造最直白的浪漫致極 8/6浪漫首播MV

Dawen 王大文[這些花要送給你These Flowers Are For You] official 官方MV截圖
Dawen 王大文[這些花要送給你These Flowers Are For You] official 官方MV截圖


 
   睽違一年多,挾帶「偶像劇配樂新人王」美譽的王大文,8月11日將推出2015創作專輯《快樂不快樂》,雖然自認不是浪漫的人,但大文總能寫出直白動人的浪漫情歌,渾身散發真摯暖男感,受封「情歌世界的大仁哥」!第一張專輯《你好》的王大文,顛覆所有人對ABC的刻板印象;第二張專輯《快樂不快樂》的王大文,則顛覆了自己給外人的陽光正面印象,把人生的遭遇與躁鬱,透過音樂表現出來,把每一天的生活,快樂不快樂的故事情節,都在這裡精彩呈現。
 
   第二波”深琴”主打《這些花要送給你》將於8/6在Dawen王大文YouTube平台首播MV,表達單純想把美麗的東西傳遞到對方手中的情感。雖然剛開始大文覺得送花好糗、好肉麻,但其實送花的細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心意。拍攝MV時,導演要大文做一些深情的表情,剛開始他頻頻皺眉頭,原來他以為專注深情等於皺眉,大文笑說:「我只要做浪漫的事就會不習慣、不自然…。」好在隨著自己彈奏鋼琴的旋律起伏,大文得以自然投入情緒。導演安排MV有一對可愛的小兄妹,當小朋友們玩心大起,把片場當遊樂園般的滿場跑,大文即刻跳出來展現”暖男大哥哥”的一面,主動教他們彈鋼琴,立馬征服孩童們的心,不一會兒聽到小朋友們溫順的喊著「大文哥哥!大文哥哥!」看來大文式的溫柔對心儀的女孩可能”放電力”稍嫌不夠,但對小朋友來說卻是非常適用。
 
   為表達花語的浪漫意境,片場滿是花束,有向日葵、玫瑰、雛菊、波斯菊、天使花等,歌曲MV中最後一幕,滿天玫瑰花瓣散落在大文的臉上,他直呼:「好美喔!像夢境一樣。」備受感動的好心情,也讓拍攝了一天的疲累感全部一掃而空,大文終於親身體會”花的浪漫”,再也不會嫌送花肉麻了!談戀愛時男生常不會溝通,而女生就像花一樣,時而繽紛、時而美麗、時而脆弱,雖然男生不懂花的語言,但只要用心,讓自己喜歡的人開心,這樣就夠了。雖然花可以代表心意,但在適當的時機還是需要表達自己的心意,所以在歌曲的高潮部分,大文唱著「我愛你我愛你」,希望在這美好的故事裡,填上優雅的浪漫結局。王大文表示,「這首歌對我特別有意義,應該是整張專輯中最直接、單純、浪漫的情歌。因為我常常想太多,但這首歌是很直接的情歌,連歌曲名稱都是,很符合我直接的個性。」
 
跟典型的ABC形象截然不同,雖然出生於美國,但王大文個性卻深受傳統儒家思想薰陶,存著感謝的心,可愛的直白美式口頭禪是「謝謝,這對我太重要了!」以及「真的嗎?我高興得快要死掉了!」時而陽光、時而憂鬱,是感情的守護者、是真摯的暖男好朋友、有時候更是陽光宅男,宅在家裡看樂譜跟書、創作歌曲。對於創作執著、對於歌唱用心,鍾情於那些不用說出口的默契,喜歡觀察生活的細節,將其融入創作,透過創作認識自己、認識你我。關於「快樂不快樂」,大文跟我們都一樣,還在學習讓它成為生活裡面,理所當然的一部分,王大文2015創作專輯《快樂不快樂》8月11日全面發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