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教育部 勸學生轉入校園監督選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繼續看到,今天是反課綱學生林冠華的頭七,目前教育部現場正在舉行林冠華的追思禮拜,稍早六點左右,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雙到場對學生喊話,反課綱學生代表陳建勳受訪時對於,北市府及民進黨執政共14縣市,允諾學校可重選書,盼大家一起監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既然教育部也採用台北市政府的方式,承諾自由選課,因此我在這裡也建議各位同學,教育部的這場戰役可以結束了,我建議各位同學應當返校深耕,去參與各校教科書審議委員會的決定,去參與他們對教科書的選擇,這也是落實校園民主跟校園自主。」

反課綱學生代表 陳建勳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希望湯志民局長在什麼時候公布?)你們希望…我想是這樣啦,這個颱風結束以後,我們希望下周一,這個颱風結束後湯志民局長可以出來,好沒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度赴教育部,勸反課綱學生撤離,他也承諾讓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出面,和學生對談釐清課綱爭議,而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現身喊話。教育部現場的反課綱學生,也在六點半左右,開始林冠華的追思禮拜,陸續有民眾學生獻花,表達哀悼之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