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殘骸證實是馬航 澳總理強調搜索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乘載239人的馬航MH370客機,失聯一年多後,今天,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宣布,發現飛機殘骸,證實馬航不幸罹難。不過,澳洲總理艾伯特強調,搜索工作將會持續。

7月29號,法國留尼旺島發現一塊波音777客機的副翼殘骸,經過法國鑒定,確認是馬航 MH370客機。

澳大利亞總理 艾伯特:「我們有責任對成千上萬使用我們天空的人負責,我們要對2400萬使用我們天空的澳大利亞人負責。我們有責任,確保他們的旅行安全.....。」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表示,將繼續不遺餘力搜尋 MH370的下落,為客機上失蹤乘客的家屬解答這個謎團,向公眾對飛行安全的擔憂負責任。

MH370飛行員妻子JACQUITA GONZALES:「這不是結束。雖然他們找到什麼,如你所知,這不是結束。他們還應該找到整架飛機和我們的配偶。我們仍希望他們回來。」

馬航 MH370班機去年(2014)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機上搭載239名乘客,包括153名中國籍乘客。在起飛不到兩個小時後,飛機忽然失去聯繫,也並未發出求救信號。

馬來西亞總理 納吉(2014年):「我深感悲傷與遺憾,但必須告知各位,根據最新資料,MH370班機終結在南印度洋海域。」

經過一年多的搜索,如今找到飛機的殘骸,也讓這起空難謎團,出現線索。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