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 Labs 入侵外洩偵測系統評比 趨勢科技獲「推薦」安全評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表示,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Inspector v3.7 再度於 NSS Labs 入侵外洩偵測系統 (Breach Detection Systems,簡稱 BDS) 評比測試當中以 96% 的整體偵測率再度榮獲「推薦」(Recommended) 評價。這項評比分析了八家資安產品在APT攻擊與進階威脅方面的整體偵測率。此為 Deep Discovery 連續第二年拿到「推薦」評價。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NSS Labs 入侵外洩偵測評比是一項重要的測試,測試結果更明顯打破了產界某些廠商的行銷話術。由於今日的 APT 與進階威脅日益精密且更加積極,因此一套有效的入侵外洩偵測防護,對任何產業的企業來說皆至關重要。面對這項挑戰,Deep Discovery 一再證明自己是一套可靠的解決方案。」

 

這項測試證明了 Deep Discovery 廣泛偵測各種網站、電子郵件與檔案威脅的能力。測試項目除了一般網路常見的惡意威脅之外,更包括:幕後操縱 (C&C) 通訊、零時差漏洞攻擊以及進階惡意程式。

 

NSS Labs 執行長 Vikram Phatak 表示:「今日的網路隨時都在遭受攻擊,因此較實際的作法就是假設自己已經遭到 APT 或進階威脅的滲透。這件事突顯出您需要一套最佳的入侵外洩偵測解決方案來快速評估網路是否已經遭到入侵,並且迅速回應。」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s for UNB 助理副總裁辦公室策略性計畫總監 David Shipley 表示:「每星期,我們在網路上都會發現數百萬次來自遠端存取點的攻擊嘗試。因此,我們需要能一直不斷進化的自動防護工具來準確發掘真正的威脅,並提升我們回應這類事件的速度。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對於發掘真正威脅並協助我們建立更有的效策略和流程來對抗這些威脅,能發揮很大的效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