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來襲 北市水門實施進出管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中颱蘇迪勒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在應變中心表示,台北市防颱檢查清單是透過提醒改進,讓防災體系精進,另外,也提醒台北民眾,今天不要再將車輛開入水門內,因為將進行只出不進管制,也會開放周邊紅黃線停車。

台北市長 柯文哲:「(首先請市長致詞),不用 那就開始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晚間到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主持蘇迪勒颱風災防會報,由於柯文哲在上次昌鴻颱風時,要求各單位都要準備防颱檢查清單,會中柯文哲也要求調出檢查清單。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現在只寫災情,現在災後也要檢查清單,颱風一過後馬上那個災後復建,我想是這樣啦,就是說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反省改進,會讓整個防災體系越來越好。」

雖柯文哲對於部分設計有些不滿,但對於各事項後都有專人簽名,感到很滿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檢查清單誰簽名就誰負責,所以這個每個都有簽名,所以就,這個可以確保在每一個事件之後,哪裡有問題就知道要找誰,誰要負責,所以這個是很好的制度。」

另外,北市交通局也提醒,民眾7日上午7點後,不要再將車輛開入水門內,將進行只出不進管制,也會開放周邊紅黃線停車。

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也說明,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將於7日上午8點進行一級開設,柯文哲於7日上午9點,將再次主持防災會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