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抓捕近月 王全章妻信盼夫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中國大陸近期發生大規模拘捕維權律師的事件,被波及的律師和公民近300名,其中王宇、王全章、李和平、謝燕益等維權律師,至今已經被抓捕20多天仍音訊全無,昨天,律師王全章的妻子發文,句句是對丈夫的思念與支持,令人鼻酸。

丈夫失蹤快一個月,王全章律師的妻子發文,標題是,全章,我們等你回家,並附上王全章與三歲兒子相擁入眠的照片,太太信中,句句都是思念

太太說到「我勸過你,希望你能換個職業,或者是只做經濟案子,可你總是很坦然,“我不做,大家都不做,需要幫助的人怎麼辦?」文後又說「我早已被你的品質所打動。請放心!我會照顧好孩子,安撫好大大和娘,我們等你回家!!!」

像王全章等律師遭抓捕的情況,已經引起國際關注,中共還拿律師子女威脅。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至少有三起,維權律師的子女遭政府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限制出境,包括維權律師王宇的兒子。

維權律師之歌:「縱然法律是殘破的劍,我們只能握住劍刃那一邊 」

網路上流傳維權律師之歌,聲援浪潮越來越大,「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最新統計,截至8月7日,已經先後有兩百六十七名律師、事務所人員、維權人士遭北京當局拘押、帶走失聯或秘密監禁、傳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