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到底帶走多少東西 今日點擊(228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大概在一個多星期之前,是兩個多星期之前,當網上很多人在討論,有關北戴河開會的時候。

我記得當時我已經跟大家講:我說北戴河可以說沒會。有會沒會,基礎就是北戴河會議原來的特點,北戴河會議原來的特點就是拉幫結派,破壞政治規矩。

那在7月20日令計劃被砍,砍了他帶出來的一個很關鍵的名詞,就是政治規矩,他讓北戴河,習近平讓北戴河開什麼會開?對不對!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兒。

所以網上很多朋友去討論說,北戴河怎麼這麼開、那麼開,那麼開、這麼開。翻餅烙餅的講,沒跟你說,陷在共產黨的套兒裡頭。

我覺得好多朋友就是說,認不清楚這一點,你罵著他、你恨著他、你恨不得砸死他,結果是被他拿著線兒,栓在自己的鼻子上就牽著走。你別被他牽著走,真的!別被他牽著走。

現實的環境,他就是要打破,就像過去時間裡北戴河會議當中,所造成的那種整體的氛圍,他就要徹底幹掉它。北戴河還開什麼會。

但北戴河開沒開會呢?北戴河在開的會,是否定過去的北戴河,來樹立他今天的規矩。那再過三個月沒準兒再說,北戴河會議奠定了什麼什麼基礎,又劃時代了,又里程碑啦,就會有人用這詞兒。

而在中國社會環境當中,包括被反腐,江澤民整個這系統當中的人,其實包括一些另外的人士,沒有領袖式人物。

早在節目當中我說了,能做領袖式的人物的人,那江家幫的人,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不出頭,所以他跟江澤民狼狽為奸,剩下的都沒有領袖式的人物。領袖式的人物有思想,而不是亂搞女人亂花錢。對吧!

這叫天意,這不是喊口號。如果你看不懂呢,那就這麼回事兒了。所以在我的眼睛裡,我一直跟大家說: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兩年的時間他砍了這麼多官,他沒事兒,被砍的這些官,就不能攢在一起把他做死,就沒做死他,你問問自己說,為什麼?

如果作為一個利益之人,去權衡利弊的話,打死他他也不敢這麼打、這麼殺。擱誰都知道,不敢這麼殺,殺不起的,放八個膽兒也沒辦法殺的,當你權衡利益的時候,你自己就怕了。

但如果他超越了這一面,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攜機密逃美的令完成令中國緊張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攜機密逃美的令完成令中國緊張。

這是泰晤士報的報導,星期三的報導。那在這裡面它提到了一個說法,在華盛頓有人猜測,令完成可能掌握了,英國商人海伍德死亡的信息。

2011年海伍德被謀殺案,加速了薄熙來政治醜聞的曝光。海伍德被謀殺案,引發了整個中共體制的崩潰。它說即使令完成掌握的資料,僅限於祕密文件,中美間仍然可能產生爆發性的矛盾。

中情局的前分析員,這個人叫做張克斯,他認為令計劃攜帶的祕密,可能很驚人。所以北京領導人顯得非常的焦慮,這就這麼一個報導本身啦。

所以這裡面想知道的,大家著重點都在令完成,到底帶走了什麼東西?給了美國什麼東西?給了美國多少什麼東西?美國人在令完成身上要下多大功夫,把這些東西最好都搞到手,這就是現在的問題關鍵點。

而我的說法挺簡單的,這叫天滅中共的概念。令完成為什麼帶這些東西跑,各自保命,玩死中國共產黨,這就是今天。

馬航370,真相呢應該說被披露出來。因為在法屬的小島上找到了殘片,被確定為呢,就是這架航班的殘片。

到底它是,這個殘片一年之後,順著水流飄過去的;還是距離它的殘片發現的地方很近哪,這是人們爭論在討論的。但是有一點可以確認:就是說這架航班失事了,對吧!那可以這麼說這架航班失事了。

在我的眼睛裡呢,就變成了2015年呢,相關的真相被披露了。這樣的引發的過程,讓人們關注的過程,其實我覺得:人死了就不能復生,這是我們現實的說法。

而在過程中,其實活著的人要體會生命的珍貴,而不是人單純的貪生怕死。生命的珍貴,就是所有這些發生的事情的不可預測性,和對真相的把握本身,就足以讓人們在現實生活中,聰明的人、 智慧的人,在反思自己生命的意義。

MH370中國乘客家屬表示了憤怒與不信任

BBC報導,中國乘客家屬表示了憤怒與不信任。馬來西亞總理已經確認消息說:MH370的謎團應該快解開了,現在搜索的區域是正確的。

那馬來西亞跟馬來政府的,在過去時間裡的一系列的表現呢,人們不信任、不接受。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正常,非常正常。這關係到他們的能力,關係到就是它過程中,他就這麼大本事,那他也就這樣。有人說他不負責任,從死亡者的這些家屬的態度來講,其實也都完全可以理解。

我個人的看法就是很簡單,在這個過程當中,就像我剛才說的:在這個過程當中,活著的人、有能力的人,應該會反思自己生命的真義,難道人活著就為了這麼,就為了這麼等死嗎?

這話不好聽。神明賦予了你的生命,托生成一個人,你是積了德性。你自己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的事情,無法超越你自己的慾望,你自己的想法,你把自己的生命了斷,那是大罪。

所以這就是在什麼基點上,去看待這件事情。

人權組織要求立即釋放高瑜 

與此同時德國之聲有篇報導,與高瑜有關,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人權組織要求立即釋放高瑜。

那15個人權組織和新聞自由團體,星期四向習近平發出呼籲:要求把高瑜釋放,因為她的生命危在旦夕。

那這裡是主要提到:前二天我們知道高瑜的弟弟,高衛在6月15日的時候,曾經探視過高瑜,提到高瑜的心血管,可能有出現阻塞的現象。

而她的淋巴有得病的表現,因為她的年齡很大了,她已經70幾歲了。我自己的看法就像高瑜被抓,現在很多維權律師被抓,而在監獄裡面,他們所遭受的不公正的對待吧,這麼講,不公正的對待。

在現實的環境當中給人們的體會,就給外面人的體會很類似,沒有政法委,沒有周永康的政法委的周永康的作法,也就是說這個制度統治的方式在延續。 

我個人的節目當中,一直提到一個說法:共產黨存在一天,你就不要相信,有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概念。而共產黨存在一天,又提到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是希望以這樣的方式走向真正的法治。

而在過程中你會發現法律,依然成為是當權者手中的武器,這就是這麼的過程,不是單一的是與不是的過程。

中國政府放鬆了新疆居民護照的管制

那與此同時德國之聲報另外一條消息,跟新疆有關,其他媒體也報:中國政府放鬆了新疆居民護照的管制。

那中國政府曾經一度大幅度收緊,向少數民族地區,新疆居民發放普通因私護照,對新疆地區的每一位申請者,進行政治上的審查,而現在官方說放鬆了這一限制。

那具體會不會放鬆? 是不是真實的?那需要時間去考慮。但這裡我想我記得,這二天一直聽我節目的朋友會知道,在報導7月31日學習小組披露出來的,在7月30日,開的政治局會議當中提過四條,其中第二條是西藏問題,第三條是,成立中央統一工作協調小組的問題,把統戰的內容拿走。

那這裡包括中共的統戰部,包括中共的政協,包括中共的國安,甚至包括港澳協調小組,那今天我們看到這個消息,這樣的政策,可能是它真正出自他自己的政策。

而在此之前表現的故事,從去年的昆明事件,一路走過來的新疆的故事, 西藏的故事,裡面包含著,可能我們今天需要等待的真相。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