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70週年 海事博物館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二戰中,美國許多戰艦都停靠在洛杉磯港,現在有不少遊客會到洛杉磯港的海事博物館參觀,了解二戰歷史。

走進博物館就可以感受濃郁的海洋氛圍,可以看到以前捕魚裝備、螺旋槳、還有各種船艦模型,知道船艦上的數字是有甚麼含義。

洛杉磯居民 James Berry:「數字135意思是重型巡洋艦,數字43意思是戰艦,這數字可以區別它們的不同,驅逐艦上有四位數。」

原來James在1964年曾在海軍服役四年,難怪他對這些瞭如指掌。來這裡參觀的也有不少附近居民,來自長灘本地的Dennis今天帶著朋友來參觀。

長灘居民 Dennis Neal :「這部分展示的是美國國家的歷史,軍隊的展覽,別的部分是長灘的歷史。」

Dennis的父親也曾經參與過二戰,雖然身體沒甚麼重傷,可是卻不願再提戰爭。

長灘居民 Dennis Neal:「大部分退伍軍人不願意談他們的經歷,因為那段經歷不是快樂的,是痛苦的。他們做的是,只是為了支持自己國家。」

從博物館的後面還可以看到很多集裝箱和船隻,曾經停泊很多軍艦的洛杉磯港,目前已經發展成美國國際貿易的最大的集裝箱港口。

新唐人記者於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