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小米被山寨 網友問雷軍:Are you Ok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泰國出現一款手機叫「iMI」,不管是外觀、介面,甚至吉祥物都跟小米極度類似,山寨小米被山寨了,網友以電影情節嘲諷:「出來混的遲早要還」,更以雷軍之前在印度說的一句話,反問雷軍:「Are you Ok?」

全新手機加上配件與公仔,是中國山寨手機小米推出精裝禮盒嗎?但米兔顏色怎麼看都怪怪的,原來,這是泰國品牌手機iMI,不僅產品極度像小米,連LOGO、行銷策略也走中低階市場,平均每支手機,不超過1萬元台幣。

影片對白:「iMI。」

根據泰國媒體《泰國頭條新聞》報導,山寨iPhone跟小米的泰國品牌「iMI」,在泰國銷售以來,超過6億台幣(約7億銖)營收,在整個東盟則超過 8.8億台幣(約10億銖),幾乎占了一大份市場,這對同樣以東南亞市場為主的小米來說,遇到了最大的競爭對手,中國網友更不滿小米被山寨了,紛紛起底 iMI背景,發現企業註冊地實際上是香港,首席執行官名為JackyZhang。

無間道片段:「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網友以電影劇情表示:「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也有人說「山寨大國也開始被山寨了」,更有網友以雷軍之前在印度說的一句話,反問雷軍:「Are you Ok?」

小米創辦人 雷軍:「Are you Ok?。」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