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蠟像 海倫米蘭三姊妹 史嘉蕾氣質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9 日訊】有一個自己的蠟像已經很驚奇,如果一次見到三個會怎麼樣呢?日前,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為了慶祝英國女星海倫米蘭70歲生日,特別展出三個她的蠟像,我們一起去看看。

 

多了三姊妹 海倫米蘭與蠟像驚喜相見

英國女星 海倫米蘭:「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太驚人了,真的太驚人了,我的天。」

看到自己的蠟像好驚訝,英國女星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開心的與自己的三個蠟像合照。

英國女星 海倫米蘭:「這很棒,就像有三個姊妹一樣。我已經有一個我很珍惜的姐姐了,現在感覺又多了三個,很棒。」

第一個蠟像是1991年,海倫米蘭主演英國警匪劇《頭號嫌疑犯》(Prime Suspect)時的警長珍‧丹妮森(Jane Tennison),第二個蠟像是2006年電影《黛妃與女皇》(The Queen)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海倫米蘭還以這部片,拿下了第7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不過海倫米蘭最喜歡的蠟像是這個。

英國女星 海倫米蘭:「我喜歡這一個。這其實是我贊助的洋裝。而且,我看起來很開心。那一個我看起來很兇。女王,我一直不覺得那是我,你懂我的意思。但我覺得這個是我。」

 

史嘉蕾晚禮服蠟像 紐約氣質登場

不只在倫敦,紐約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多了新成員。

一身裸肩黑色晚禮長裙,佩戴閃亮的珠寶項鏈,一襲金色披肩長髮,好萊塢影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7月30日,性感亮相時代廣場。

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拿起手機拍照留念。史嘉蕾為人所熟知是她演出的電影《愛情,不用翻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和《復仇者聯盟》中的黑寡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