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歪腰郵筒」成景點 日媒也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颱風蘇迪勒過後,台北街頭出現兩個「歪腰郵筒」,因為模樣逗趣,吸引民眾拍眾,也引起日媒報導。每日新聞就說,「歪腰郵筒」已經成為一個熱門景點,現在郵局決定,將這兩個郵筒原貌保留。

民眾:「因為我覺得很可愛,然後就想說來看看,就拍照。」

就是這個在蘇迪勒颱風肆虐,被招牌砸歪的受災戶-兩支郵筒,恰恰好歪腰的角度,讓不少人直呼好可愛,還有網友將一紅一綠的郵筒,對比頭歪一邊的蜘蛛人和綠巨人,萌度破表,還吸引不少民眾前來一起歪腰合照。

民眾:「看到那個倒掉的郵筒,覺得很可愛,它的造型很可愛,很特殊。」

看看現場排隊的人龍,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連新人 都跑來跟歪腰郵筒合照,現場還有郵務士跟民眾一起入鏡,堪稱是颱風後 另類的新興景點。

臺北郵局副局長 薛門騫:「我們這2天,接到非常多的郵局的朋友,還有我們的客戶,還有我們網友,大家都支持把這個郵筒留下來,當作一個景點,那我們的董事長也決定,把這個景點這個郵筒作安全的措施,把它留下來。」

臺北郵局表示,明天就會施工加強底座,並保留歪腰後的模樣,不會修復,但是投遞功能不受影響,同時會製作郵票、明信片等週邊產品,而歪腰的郵筒也成為另類的台北街頭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玄青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