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襲閩浙20死近300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蘇迪勒颱風離開台灣後,登陸中國福建、浙江,造成20死、近300人傷,雨量破紀錄,馬路變成河道,還有民眾拍到,組合屋整棟被強風吹走。

有沒有看錯,整間組合屋就這樣被颱風吹翻。週六晚上10點,蘇迪勒颱風中心從福建莆田登陸中國,不過在這之前,蘇迪勒的風雨已經造成不小災害。

放眼望去汪洋一片,淹水淹到小腿高。在蘇迪勒登陸之前,福州兩個監測站在24小時內,分別錄得244.4及318.5毫米雨量,打破2005年颱風龍王創下的單日雨量紀錄。 不少車輛強行涉水,但也有車子就這樣卡在路中央。

福州市民:「我車開過來的時後就看見,兩三部卡在中間了,那我車比較高一點,可能還勉強過。」

樹木被大風吹斷,8號,莆田市測得最大風力達16級,截至8號晚上8點,福建全省約200萬戶停電。

預估蘇迪勒將在中國境內滯留4到5天,先後影響大陸福建、廣東、浙江、江西、湖北、安徽、上海和江蘇等8省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