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趴 五月天突擊四分衛、Ella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犀利趴第二天演出,原本就放話要突擊別組演出的五月天,團長怪獸在樂團四分衛演出時,以帥氣的吉他solo驚喜出場;而當Ella演出時,明明是貝斯手的瑪莎還用吉他為Ella伴奏助陣。

四分衛《雨和眼淚》:「誰能夠召喚這場雨,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五月天先前就放話,要在犀利趴演唱會,突擊別組演出,團長怪獸在四分衛表演,以帥氣吉他SOLO驚喜出場。

四分衛主唱 阿山:「超犀利趴,準備好了嗎,落下雨和眼淚」

五月天怪獸VS.四分衛 :「四哥哥你們好,突然就跑上來了,就是你知道突然聽到你們說,你們是正經的樂團,不是正定 正經,稍微正經一點,我想說我也是滿正經的,我就上來了。」

五月天亂入其他表演,還不只怪獸一人。

Ella《愛情的模樣》:「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明明是BASS手,瑪莎卻以吉他為ELLA伴奏助陣,現在兩位都已經是人夫、人妻,常飛國外進行表演,ELLA透漏,一下班就視訊向另一半表達思念。

五月天 瑪莎 VS. SHE Ella:「我問你,好,跟老婆這樣結婚到現在,有沒有幸福美滿。當然有啊。我跟我老公都是視訊,而且是真的從頭到尾都在視訊的那種。」

兩人在台上妙語如珠,五月天瑪莎與SHE的ELLA合體演出,也帶給歌迷們不同的感受。

Ella《愛情的模樣》:「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