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翻譯APP 搶智慧錶市場先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1 日訊】財經消息,微軟上週釋出一款翻譯App,Microsoft Translator,同時適用於iOS和Android平台,以及智慧手錶作業系統。要搶先Google,在智慧手錶 翻譯市場,奪得先機。

試用者:「如何前往巴士站」

Microsoft Translator:「How to get to the bus stop」

試用者:「(西班牙文)」

Microsoft Translator:「hi how are you」

對著手機講一段句子,5秒內 就可以翻譯成指定語言。 微軟推出翻譯APP,支援語言高達50種。同時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就連Apple Watch與Android Wear,也都適用。

先前已有Bing網站、Windows Phone手機系統、微軟旗下的Skype也有翻譯功能,可以在跨國視訊會議派上用場。

試用者:「good afternoon Meleni how are you」

Skype翻譯:「(德文)」

而這並不是微軟第一次推出翻譯軟體,但卻是微軟第一次推出跨平台的翻譯功能,又早先Goolge一步,推出適用於Android Wear的翻譯軟體。微軟的翻譯軟體,有望搶下智慧手錶翻譯功能市場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