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者創作聯展 音樂會與人聲音樂講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1 日訊】「夢醒者創作聯展」將在8月6日至9月22日於台灣工銀藝廊展出,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碩士班國畫創作組的林筱真、許芳庭、曾詩涵,分別運用水墨及膠彩,詮釋對夢境的探索,展現靜心觀照後的細膩思緒,期盼傳達夢境下最真實的感受。「夢醒者創作聯展」開幕茶會將於8月14日舉辦,藝術家將蒞臨現場分享創作概念,歡迎民眾參與,一起與藝術家遨遊於夢境的虛實之間;當天開幕茶會結束後將舉辦「來自法國的聲音--張哲瑜低音提琴獨奏會」,就讀於法國里昂高等音樂院的張哲瑜與林恒白,將演出多首低音提琴的經典曲目,從協奏曲到奏鳴曲、古典樂派到浪漫樂派,曲風包羅萬象,他們將以細膩的演奏技巧,呈現低音提琴獨有的音色與浪漫情懷。

第三場藝文活動「福爾摩沙室內樂之夜演奏會」將於8月21日 舉辦,由林允白、李家瑋、陳則言、葉儒沛所組成的「福爾摩沙四重奏」擔綱演出,並邀請華裔鋼琴家黃海倫及多倫多交響樂團中提琴首席李騰共同演出,他們將以 精湛的琴音與絕佳的默契,詮釋清新愉悅的莫札特、奔放升騰的布拉姆斯,以及色彩斑斕的齊姆林斯基。最後壓軸為「人聲藝術的極致--從《Don Giovanni》歌劇說起」藝術私塾講座,此講座將於8月28日舉辦,由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率領多位實力堅強的歌手,重新解析莫札特的經典歌劇《Don Giovanni》,藉由分享製作經驗及現場示範演出,帶領民眾穿梭於峰迴路轉的情節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