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變身街頭賣藝 創意廣告網絡熱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球星「C羅」之前在臉書貼出一部視頻,顯示他喬裝打扮,在馬德里街頭大秀球藝,影片在網絡熱傳,至今吸引超過9百萬點擊率。

影片中C羅打扮臃腫、貼上假鬍子、戴上假髮和墨鏡,走上馬德里的街頭,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上大耍花式足球技巧,並邀請路人和他一起玩足球。

大多數人只是匆匆而過,有的也只是禮貌的回一下C羅故意踢過去的足球,喬裝後的C羅完全沒有引起注意。

唯獨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小男孩看得津津有味,並和C羅一塊兒玩起了足球。

當C羅最後扯下假髮和鬍鬚,露出本來面目時,小男孩又驚又喜,周圍的路人也欣喜若狂。C羅將自己剛踢過的足球簽名送給小男孩,並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廣場上的其他人也紛紛拿出手機和相機拍照,希望能索取簽名。

其實這是C羅為自己名下耳機消費品電子公司做的廣告片,宣傳理念在於:即使是世界最頂級產品,也可能在眾目睽睽之下不為人知。

廣告製作方希望,不通過任何推廣,可以達到3千萬次的視頻點擊,創下最快傳播品牌廣告的紀錄。

新唐人記者 尚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