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參觀國防展 發表國防產業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3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3日)前往國防展參觀,並發表國防產業政見,宣示如果民進黨重返執政,將會推動軍民共享研發技術,並將國防產業重點放在航太、船艦與資安,三項重點。

蔡英文來到國防展,參觀最新國防技術。觀看中科院最新研發無人機,由中科院長親自解說。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VS.中科院長 張冠群:「所以無人飛機大部分都是螺旋槳?」「大部分是螺旋槳」「沒有噴射?」「有,但是無人飛機目前來講,如果需要偵察的話它需要的是滯空時間,所以要省油,螺旋槳的油很多。」

對無人機推進原理感到好奇,蔡英文的問題都由院長一一答覆,來到沈浸式射擊模擬系統展位,蔡英文試戴顯示器,感受戰場3D場景。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記者:有看到路嗎)有,路有,還有實際的建築物,就跟看真實的是一樣的。」

蔡英文隨後發表國防產業政見,對於台灣國防產業研發,期望達到軍民兩用效益,強調如果民進黨執政,軍事採購將以本地自製為主。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在國防產業上我們有三個重點,一個是航太也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一個是船艦,第三個就是資安,這三個應該是我們將來,在國防產業上,軍民合用科技,軍民共同來發展的三個重點。」

安排參訪兩年一次的國防展,媒體拍攝大陣仗,蔡英文將重點放在產業發展,主導大選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