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進攻眷村票 6藍委到場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3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公佈,競選總部主委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回應,說國民黨現在設了 總統跟立委 二合一的競選總部,她的主委,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洪秀柱也桃園跑行程,搶攻眷村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早(13)到桃園中壢的國旗屋,一下車,受到大龍炮的歡迎,一小段路走了快10分鐘,支持者不停的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大喊「凍蒜」。

對於競選總部的組織架構,洪秀柱再度做出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們競選總部跟立委的競選是聯合作戰,二合一的選舉,所以我的主任委員,就是我們的主席朱立倫朱主席,那麼聯合競選總部的總幹事,就是李四川李秘書長。」

另外有關藍營有「婉君」在臉書專頁上攻擊民進黨,洪秀柱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不是,這可能是他們(支持者)自發性的,我們自己有自己的步調去走。」

洪秀柱中午出席桃園姐姐妹妹挺柱造勢大會,現場湧進上千名婦女,桃園市6名現任國民黨立委全數出席,表示全力支持洪秀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