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守正導覽逛三創 柯P:體驗完去隔壁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鴻海集團旗下的三創數位園區,空橋正式啟動,三創董事長郭守正,當起導覽員,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兩人互動也成媒體關注焦點。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三創數位董事長 郭守正:「真的,他們在這裡體驗完,到隔壁去買。」

柯P的快人快語,讓一旁的郭守正臉色超尷尬。三創空橋完工,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啟用典禮,同時參觀,三創的數位大廳以及英特爾門市。

三創數位董事長 郭守正:「您看到現在過去的內容,我們就是找了一個台灣的金控團隊。」

柯文哲兩眼直視前方,不知道是有沒有聽進去,但參觀歸參觀,柯文哲最關心的,還是三創園區周邊八德商圈發展情況。

現場:「為了我們商圈所有的力量,讓商圈更加蓬勃發展。」

八德商圈,周邊涵蓋光華商場、三創園區、台北科大、華山園區、建國啤酒廠,柯文哲寄予厚望,希望成為代表台北IT、3C產業的特色區域,不過轄區內三創,曾爆發樓層用途規劃不同爭議,權利金問題也有待釐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郭守正)其實還算一個很認真的年輕人,真的。(所以你們現在都有在私底下,為這個八德商圈的事情做交流?)沒有直接交流,我只跟他見過,兩次。」

同台出席,兩人互動卻顯得冷清,郭守正表示,三創園區每月來客數量50萬目標已經達成,至於上次公開活動並未出席,他要媒體不要做過多聯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