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供水黃濁 柯P:結果不好就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蘇迪勒颱風過後,台北市民接連幾天都只能使用黃濁的自來水。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首度道歉,說,「錯了就錯了,結果不好就道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阿錯了就錯了,那個結果不好我們就道歉。」

蘇迪勒颱風過後,台北市連續三天自來水黃濁,各大賣場的礦泉水被民眾搶光光。中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環保團體舉辦的祈福餐會,首次對外道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然還是做不好啊,水出來就是黃嘛,我想是這樣啦,如果從結果論當然是不好啦。但是我也不會去責怪自來水處長。坦白講我現在想一想,我如果處在當時,不見得下的命令會比他更好。」

柯文哲也說,現在雨下大一點,濁水度一下就破萬,所以現在一下大雨,他就開始焦慮。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颱風走禮拜一我們就列那個改進事項,我看那個有的改進事項也不是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可以解決,列了大概二三十項,不過我們會趕快去,趕快去把它完成。」

雙颱天鵝、閃電接連生成,最快下週五影響台灣,如何做好防範,再次考驗市府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