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選情告急 洪、郝合體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今天(15日)前往基隆造勢,與投入立委選舉的副主席郝龍斌合體。不過面對泛藍立委選情在當地恐怕分裂,洪秀柱強調她和郝隆斌兩人是命運共同體,向基層喊話,希望挽救劣勢。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外,掛起郝龍斌與洪秀柱兩人合照,相當醒目。兩人也首度合體造勢,拉抬選情。

動員基層炒熱氣氛, 不過黨部主委一席話,道出去年1129市長敗選,國民黨流失基層的危機, 讓台下的郝龍斌臉色凝重。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 顏世一:「 基隆已經發展停滯了至少20 年的時間。基隆市黨部在這20年來,沒好好好領導基隆市的黨員同志。 」

而郝龍斌參選,也被地方視為空降,有議員嗆脫黨選到底, 親民黨劉文雄也威脅郝龍斌選情。分裂的陰霾罩頂,洪秀柱強調她和郝龍斌兩人是命運共同體,缺一不可。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郝副主席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不是受黨的徵召,他和秀柱一樣,是經過一個民主的初選的一個程序跟機制,脫穎而出。我們共同,我們綁在一起,有洪秀柱當選總統,就必須要有郝龍斌當選立法委員。」

對於宋楚瑜自比有戀國民黨情節,洪秀柱也忍不住批評。

洪秀柱:「今天我們看到(宋楚瑜)一切的言行和做法,我們心中傷痛,愛國民黨就不要傷害國民黨,對不對?」

基隆雖然長期藍大於綠,但1129國民黨已經丟掉基隆執政版圖,郝洪合體強力回防,就是怕明年再丟掉一席立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