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控告江澤民大潮 拉脫維亞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目前全球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13萬人,這場「控江大潮」得到越來越多各界正義人士的支持,週四,拉脫維亞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聲援活動,我們的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星期四下午,拉脫維亞的法輪功學員在位於首都里加的中使館前舉行活動,聲援全球的訴江大潮。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代表阿納托利.胞利修克:「我們支持眾多中國民眾控告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的行動。」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每個星期都到中共使館前舉行活動,抗議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行。阿納托利.胞利修克(Anatoly Polishchuk)介紹,在2002年,江氏到訪拉脫維亞時,法輪功學員就曾採取不同的和平方式抗議,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代表阿納托利.胞利修克:「在我們的過去,拉脫維亞是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其他我們的鄰國如俄羅斯、烏克蘭、立陶宛,愛沙尼亞也是一樣。千百萬的人被迫害,被殺害。」

阿納托利.胞利修克表示,訴江也是機會,告訴人們共產黨殺害了那麼多人,江氏迫害法輪功都做了些甚麼。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阿納托利.胞利修克:「現在我覺得是時候了,共產主義政權應受到起訴,這樣中國人能獲得良知的真正自由。」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拉脫維亞里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