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又燒!CNN採訪再遭干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天津濱海區發生特大爆炸事故,死亡人數成謎,有消息稱,第一批參與救援的消防員全部遇難,民間質疑救援處置程序失當。目前,爆炸地點被存放的化學物質,評論指,遭到外界擔心,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專家建議當地民眾,要儘快撤離!

CNN記者 Will Ripley:「請把手離開攝影機,請把手離開攝影機,請把手離開我們的攝影機。」

繼先前遭保全架走,CNN記者在天津連線直播時再次遭到干預。

CNN記者 Will Ripley:「很明顯的,這對中共政府來說是一個敏感的議題,因為存在很多問題,關於監管疏失,以至於這樣的情況發生,讓這些化學物質,請不要碰我,請不要碰我們的攝影機,請不要碰我們的攝影機。」

天津倉庫爆炸第四天,先前爆炸的區域再次起火燃燒,原因不明,陣陣黑煙升到天空,官方將撤離範圍擴大到方圓三公里。

天津民眾 劉先生:「剛才,剛才,有警察在這過,就說,路上的人進量撤離到那邊去。」

官方在前一天首次證實,兩個爆炸的倉庫裡面裝有致命的氫化鈉,民眾紛紛戴起口罩,CNN記者也戴著口罩連線報導。

CNN記者 Will Ripley:「這裡周圍的人大部分都帶著口罩,所以我們決定也戴上口罩。/這裡的人們非常害怕,很多居民很擔心這裡的空氣,還有水。」

據中央社報導,網上有民眾表示,天津爆炸事件已經造成400多名民眾及400多名消防人員死亡,但這則留言隨即遭到刪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