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車擁擠 曼哈頓試行商民兩用泊車咪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為緩解紐約市某些街道交通與停車的壓力,紐約市交通局,在曼哈頓上西城哥倫布大道,設立商用車輛和普通車輛,都可以停車的量表,一起來看看紐約城,如何緩解停車壓力。

這些帶橙色標記的咪表設立在曼哈頓上西城69街到83街的四個地段:

西76到75街之間 東側

西74到73街之間 東側

西83到82街之間 西側

西70到69街之間 西側

普通咪表只能允許一種車輛停放,整條街要麼是商用車,要麼是民用車。但是在店家密集的地方,早晨上班高峰前就需要裝貨卸貨,常常是因為平行泊車造成可以正常行駛的路面變得很窄。

交通局停車管理副主任大衛.斯坦:「我們希望給商用車更多停車機會。在哥倫布大道2英里長度上設立新規,卡車全天可以找到停車位,是付費的停車環境。」

兩種車輛都可以停靠提供了更多靈活性。要看清楚路牌上寫的商用車可以停到幾點。

交通局停車管理副主任大衛.斯坦:「司機可以看這上面的付費說明。選擇相應的按鍵。」

商用車和民用車費用不同,不要選錯了哦。

每個地點有兩個咪表,帶彩色屏幕的耗電更多,帶了一個大帽子似的太陽能電池。交通局要測試哪種更好用。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