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全球首賣 蔡依林站台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科技財經趨勢帶您關心,三星最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5,今在台北三創三星智慧館開賣,也是全球首賣,全球第一支Note 5,最後由蔡依林的粉絲購得。

藝人 蔡依林:「大家好,所有Note5的粉絲,今天興奮嗎?」

三星為了回饋台灣對Note系列的熱愛,全系列總銷量破200萬台,Note5全球首賣在台灣,更請來品牌代言人蔡依林站台造勢,與前20名排隊購買的粉絲近距離互動。

藝人 蔡依林:「台灣在Note系列非常受歡迎,所以今天剛好是全球首發,所以自己其實也是像粉絲一樣。」

三星如此大動作造勢,實在是因為智慧手機成長趨緩,競爭異常激烈,非蘋一族的三星,不僅要拼人氣,更要保住市場大餅。

3C達人 劉侑翁:「Note5我覺得跟前一代比的話,它第一個特點是它的外型設計有比較大的改變,包括比如說像我的背蓋的設計,它變成一個玻璃的,不可拆卸的,那還有它的設計的機構上它把記憶卡啊,還有電池的設計變更,那其它的,像是它的S Pen的功能它有提升,像是它的效能我覺得也提升非常多。」

而智慧型手機增長趨緩,各家廠商除了提升效能、螢幕尺寸及相機畫素來滿足消費者,接下來功能面與生活的結合,行動支付成了各廠商挑戰的新戰場。

3C達人 劉侑翁:「以蘋果、三星這種它的市場的基本盤比較大的,它比較有可能去由手機廠去行動支付這件事情,把它設計在手機裡面,但是之後的話,這會是一個主流的服務,但是目前來講的話,誰會變成最後主流,我覺得還是要看。」

三星的Galaxy S6沒能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對蘋果iPhone 6造成威脅,現在搶在蘋果前一個月發表新機,更搭配Samsung Pay搶攻市場,就是希望能搶先一步,奪得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