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坦承兩岸缺互信 媒體聚焦佩琪生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16日)就要啟程訪問上海,他坦承,現在兩岸仍缺少互信,不過,有媒體提醒柯p,今天是太太陳佩琪生日,柯p說,差點忘記,真危險。

記者:「市長今天是不是特別的日子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那有特別的日子?」

記者:「今天不是婆的生日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喔。你不講,那糟喔,天啊,我晚上會回去,那我知道了還好有提醒,真危險。」

晚上還得趕回家幫老婆過生日,明天(17日)就要前往上海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真是忙到完全忘記老婆生日。週日上午與立委柯建銘對談,並參觀新竹中學校長辛志平故居,下午,則要與民國黨立委徐欣瑩座談。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今天中午要回家跟爸爸媽媽吃飯,所以所以就,有時候就順水人情,就是說我們回到新竹就順便,不過柯總召本來就是,本來就是認識以前就認識了,以前就常常有交往,順便啦。」

下週一(17日)就要前往上海柯文哲表示在申請的過程中出現許多困難,他認為兩岸互信基礎太差。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岸之間說有很大的互信也是騙人的,所以那我們就是知道他有困難嘛,所以我倒覺得兩岸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建立互信,這互信基礎真是太差了,(是因為有甚麼事情特別有感嗎?) 就每一個都要確認,都要那個,他還要請示那個,所以為什麼會拖那麼久就是這樣。」

而北市自來水混濁事件,柯文哲表示,原水濁度當初並沒有一萬二的配藥設計,因為自己過於嚴厲,導致自來水處不想放棄,想持續加藥供水,但根本無法辦到,因此最終濁度超過三萬,使得整個流程當掉,他坦承「遇到的時候都呆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