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首波經濟政策 企業加薪可抵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方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對低薪化提出「員工加薪、企業抵稅」政見,並呼籲民進黨不要杯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最近大家都感受到,確切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我們的經濟情況真的非常的不好、非常的不好。」

一開口就說了兩次非常的不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首波經濟政策,端出政策牛肉,喊出「員工加薪、抵稅加倍」的口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雖然我們也知道說經濟不景氣,是一個全球的問題,尤其這個青年人面對的,這樣一個低薪的一個環境也是全球問題,但是我們不能夠說因為這是全球的問題,所以我們就不管。」

洪秀柱為救低薪,提出兩大方案,首先只要中小企業為基層員工加薪,第一年就可用加薪數額的2倍抵稅,第二年遞減到1.6倍、第三年1.3倍的費用當做扣除額,其次如果增聘29歲以下的失業青年,所付出薪資的1.5倍,可當作企業抵稅費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年輕人是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如果他們連生活都產生了困難的話,我們國家還有什麼希望。」

洪秀柱也呼籲,民進黨不要杯葛,應該要坐下來冷靜思考,不要從選舉角度考量,要用理性思考,用何種方案解才能決問題,洪秀柱也表示,如果真的不過,等她當總統,一定會讓它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