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聯署舉報 聲援全球14萬告江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中國法輪功學員正在進行一場訴江大潮,14萬多封控告江澤民的訴狀,如雪花般飛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而許多台灣民眾一知道這個消息,也紛紛參與聯署,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立委也表示支持,認為應該給與中國政府壓力,促使其受理舉報、展開調查,並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對來往過路民眾說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遭到14萬6千多位中國人刑事控告,得知訴江大潮,是中國的現在進行式,許多台南民眾,義不容辭聯署舉報江澤民。

立法委員 黃偉哲:「包括法輪功在內,許許多多的平民百姓,因為這樣子,這個迫害,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或失去了自由,或是他們財產受到剝奪,其實這部分都應該要有人負責,而最應該負這個責任,就是當初對於法輪功極盡所能迫害的江澤民。」

立法委員 陳亭妃:「活摘器官甚至迫害人權的事件,這些都是事實,而且是我們希望能夠站在第一時間,來做舉報的動作。其實這樣的聲音,已經在世界各國已經展開,讓中國有壓力,中國政府有壓力,開始來面對,它們當時候迫害法輪功這個事情的真相。」

短短一個月,亞洲有超過13萬人舉報江澤民,要追討江澤民自1999年以來,發動滅絕性迫害法輪功的罪責,台南的民意代表不只參與舉報,也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行動。

立法委員 黃偉哲:「這是個有公義的世界,也是個有公義的社會,對於這樣的行為,我們不能坐視,所以應該站起來向中國來控告,那如果中國是個有法治,有人權的地方,它們應該受理舉報,應該進行刑事調查。」

台南市議員 唐碧娥:「絕對不容許中國以獨裁,以殘殺來統治,民主的人士所無法接受,我們希望,中國政府適可而止,馬上釋放法輪功的這些學員。」

採取司法行動聲討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立委、議員紛紛要求中共,盡快釋放被非法關押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立即結束這一場21世紀最慘烈的人權災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