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全台夯賣5000萬 劉德華親自撰文恭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少女效應刮起一股新風潮,電影上映首周全台夯賣5000萬,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在華仔天地親自撰文恭喜。 

劉德華參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出(圖片來源:華聯國際提供)
劉德華參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出(圖片來源:華聯國際提供)

【我的少女時代】特別邀請到天王劉德華特別演出,許多觀眾紛紛帶著他們的父母到電影院追星!學生觀眾被劇情逗得開懷大笑、也感動的落淚,而媽媽們在電影中不只感受到年代的氛圍,許多懷舊小物勾起他們美好的回憶,天王劉德華的出現也圓滿了許多人心中對他的期待與夢想。
 

劉德華撰文感恩自己能和大家一起走過一段那麼重要的青春歲月(圖片來源:華聯國際提供)
劉德華撰文感恩自己能和大家一起走過一段那麼重要的青春歲月(圖片來源:華聯國際提供)

 

對於【我的少女時代】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劉德華本人也在華仔天地親自撰文恭喜:「大家都在説:很感動的一部電影~找回屬於自己那年代的悸動~~很感恩自己能和大家一起走過一段那麼重要的青春歲月,更感榮幸與驕傲的是一直支持我的陳玉珊小姐能成為一個這麼優秀的導演,恭喜陳玉珊導演、葉如芬監製及所有演員、工作人員。也謝謝大家為電影付出那麼多的努力~再次謝謝大家讓我參與了那麼好的一部電影,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和大家一起為電影而繼續努力。在感謝及祝賀之餘,願大家再一起祈許,災難遠離人間。」

劉德華於華仔天地親自撰文祝賀我的少女時代(圖片來源:華聯國際提供)
劉德華於華仔天地親自撰文祝賀我的少女時代(圖片來源:華聯國際提供)

 

劉德華華仔天地祝賀:http://www.awc618.com/forum/showthread.php?17493

 

故事大綱:

☑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3年【等一個人咖啡】 ☑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

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神經大條又長相平凡的笑花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的眼珠都只跟著校園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幻想著初戀的浪漫。 而早已“放棄治療”的放牛班頭號痞子徐太宇(王大陸 飾),則一心想要把上品學兼優的校花(Dewi簡廷芮 飾)。 這兩個毫無勝算的“魯蛇“,因為一封連鎖幸運信而有了倒霉的交集,為了晉升愛情勝利組,彼此約定要幫對方追到各自心儀的對象… 因為青春,一身是膽,所以但當愛情降臨時,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