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泰國曼谷市中心爆炸 失聯台人已尋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最後更新時間 : 8/18 11:50

 

泰國曼谷商業區,今(17日)晚8時許發生爆炸,泰國官方證實,已知造成20人死亡超過125人受傷,媒體說,傷者大都是來自中國大陸和台灣的觀光客。曼谷警方在現場還發現一個未引爆的炸彈,目前已疏散方圓一百公尺外的人車,拆彈小組進駐。

 

觀光局:泰國曼谷四面佛廟附近大爆炸案,說明如下:1.團體情況:經聯繫雄獅、五福、春暉、百威、東和、山富、京城、西北、天海、康福、喜鴻、晶賀琞等12家旅行社,五福7團127人,雄獅6團136人,晶賀琞1團12人,康福表示旅客平安但無法統計數字,故目前掌握的泰國團是14團275人。2.雄獅旅行團(21+1)之旅客張〇及其女(11歲)受爆裂物波及,傷勢主要在腳和背經送朱拉隆功醫院就醫無大礙。經再洽我駐泰國辦事處楊組長確認,外館另掌握受傷2名自由行旅客為張〇源父女(警察醫院手術中),目前合計受傷5人受傷。一名洪姓女姓的徐姓男友原本失聯,但外交部剛剛證實,失聯的散客徐姓男子已經找到,目前正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觀察中。

 

(影片聲音來源: 泰國華僑 蘇先生/鄭先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