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設計融入插畫 喜憨兒月餅展童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經濟不景氣,影響弱勢團體的月餅禮盒銷售量。今年喜憨兒中秋禮盒,特別將國際知名的插畫作品,融入包裝設計,營造幸福喜悅的夢想氛圍。

柯薇塔老奶奶色彩繽紛的插畫,讓今年的中秋禮盒充滿童趣。喜憨兒基金會將捷克插畫大師贊助的插畫作品融入禮盒的外層設計,呼應憨兒的純真童心,傳達幸福喜悅與甜蜜。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主任 顏鴻吉:「捷克老奶奶,她是獲得安徒生插畫的一個終生成就的一個認證,所以她的作品放在我們的一個包裝上面,非常符合我們喜憨兒要呈現的一個,純真還有希望的一個感覺。」

成立烘焙坊將近20年,提供喜憨兒不少工作機會。基金會也透過善心企業的響應,將訂購的月餅送到偏鄉。受幫助的太平國小學童,專程來到發表記者會現場,與憨兒們一起演奏,表達對各界的感謝。

喜憨兒烘焙屋員工 小筠:「感覺很開心。」

建設公司董事長 鄭秀勳:「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引起那個企業界的注意,能夠來共襄盛舉,一份情兩份感動,鄭秀勳個人也捐贈500盒月餅,送到部落。」

新竹縣長 邱鏡淳:「感謝我們郵局以及企業界的、建築界的好朋友們共襄盛舉,讓我們喜憨兒的基金會也好,他們的喜憨兒的小朋友也好,做每一個工作崗位上都做得很開心。」

除了傳統口味月餅,今年也加入健康元素,推出亞麻仁土鳳梨酥、和符合年輕人口味的北歐松塔等等,期待爭取到更多訂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