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父女準備返台 遊泰旅遊警示未提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泰國爆炸案,台灣遊客6人受傷,昨晚七點,張爸爸與一個女兒,受到爆裂玻璃碎片波及,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已經出院準備返台做後續治療。

雄獅旅行社副總 游國珍:「受傷的範圍主要是左大腿後面,還有背部,那都是受到爆裂物的一個波及,但是爆裂物的部分,應該都已經第一時間到醫院都做了處理,那最主要目前的狀況是他有一些小的玻璃碎片,細小的玻璃碎片他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取出,因為細小的玻璃碎片可能要傷口要開大一點,才有辦法做處理,也就是說可能要進行顯微手術。」張爸爸希望能夠返台做後續的治療,也已經辦理了出院手續,順利的話,可以趕上中午12點的班機。目前針對泰國的旅遊警示燈號,仍維持原來的黃色,觀光局表示,泰國團今天仍會照常出團,因四面佛附近已全面封鎖,旅遊團不會到這裡,觀光局也特別提醒旅行團,在泰國要注意旅遊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