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台人6傷 失聯徐男已尋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在這次爆炸案中,一開始傳出有五名台灣旅客受傷,一人失聯。失聯的台灣遊客,已經在醫院尋獲,正在救治中,台灣外交部也公布了曼谷10個危險地區,請國人暫時不要進入,同時也會請泰國政府協助,讓傷者及早返國治療。

泰國曼谷的四面佛旁,17日晚間發生爆炸案,造成多人死亡、百人受傷,外交部駐泰國代表處在第一時間,派員出面協助及探視台灣傷者,並通知台灣家屬。

中華民國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副司長 陳龍錦:「根據我們掌握的最新的訊息,到目前為止確認共有,5位國人在這個爆炸案事件當中受傷,其中有兩對張姓的父女,跟1位洪姓的小姐,他們分別送往三家,當地的三家醫院接受治療。」

其中洪姓女子的傷勢較為嚴重,全身嚴重燒傷,還在加護病房中,而洪姓女子的徐姓男性友人原本失聯,外交部在稍早也證實,失聯徐姓男子已經找到,正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觀察中。

中華民國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副司長 陳龍錦:「泰國軍方所公布的曼谷市區,10個危險地區,希望國人暫時不要進入那10個地區,直到泰國政府解除警示之後。」

目前台灣對泰國曼谷的旅遊警示級別還是維持在黃色,外交部表示,駐泰國代表處,後續會持續瞭解泰國政府是否會再度實施宵禁,或戒嚴等措施,至於是否要調整旅遊警示,目前代表處還在觀察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