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助人 美國「蝙蝠俠」車禍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9 日訊】近來,美國媒體關注,一位常扮成動漫英雄蝙蝠俠,到全美各地醫院探望病童的志工羅賓遜,上週日他的蝙蝠車引擎故障,不幸在公路上,出車禍身亡。

車禍發生時,羅賓遜將在蘭博基尼改裝的蝙蝠車停在快車道上檢查引擎。結果一輛豐田凱美瑞撞上蝙蝠車,蝙蝠車又撞上羅賓遜,51歲的羅賓遜當場身亡。

羅賓遜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說起他的「蝙蝠俠」稱號,還有一段故事。

2012年,羅賓遜裝扮成「蝙蝠俠」,開著蘭博基尼到醫院探望病童。因使用蝙蝠俠圖樣的車牌,在馬里蘭州29號公路上被警察攔下。

警察:「好的,蝙蝠俠。」

警察:「是輛好車,老兄。」

這段視頻被蒙哥馬利郡警察局(Montgomery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傳到社群網絡上,立即引起轟動。因為羅賓遜經常打扮成蝙蝠俠,開著蝙蝠車,去醫院探望病童,就被稱作「29號公路蝙蝠俠」。

對他探望過的病童來說,羅賓遜就是真正的蝙蝠俠。

病童:「蝙蝠俠!」

羅賓遜常與病童合影,送給他們蝙蝠俠玩具、T恤和書籍,告訴他們不要放棄希望。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