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駐泰人員:台灣4傷者情況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在曼谷爆炸案中受傷的6名台灣旅客,有兩人已經返台,還有四個人住院治療,外交部駐泰國代表處官員表示,目前四名傷者的情況,有兩人還在加護病房,情況還算穩定。

外交部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發言人 藍夏禮: 「我們現在在泰國的傷患總共有四位,其中有兩位的傷勢比較嚴重,另外兩位 其中有一位,他其實有經過幾次的手術,目前在觀察當中,兩位傷勢比較嚴重的部分,目前他們據家屬的轉告,是狀況暫時獲得控制而穩定當中,當然還須要密切去觀察,不能掉以輕心 」在曼谷爆炸案中受傷住院的四名傷者中,情況較嚴重的洪姓女傷患,轉院至朱拉隆功醫院,並連夜進行清創手術取出碎片,正逐漸恢復中。駐泰代表處發言人表示,家屬們很感謝各界協助,但是傷者和家屬心情都還在平復,婉謝媒體採訪,目前在曼谷爆炸案中受傷的6名台灣旅客,有兩人已經返台,兩人在朱拉隆功醫院,另兩人在中央警察醫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