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敏感 《無處可逃》泰國禁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一部在泰國清邁所拍攝的新片《無處可逃》,將軍事政變場景拍得栩栩如生,但因為爆炸後時機敏感,電影慘遭泰國禁播。

歐文·威爾森遜飾演的傑克因工作調派,舉家搬遷到東南亞,但他們抵達的第一個晚上,當地總理遭殺害,治安亮起紅燈。

好萊塢男星Owen Wilson:「這個故事的主題不是恐怖主義,它是關於一個家庭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文化,忽然間發現周圍變得一團混亂。」

傑克原以為是一般的抗議行動,卻發現暴動份子只針對外國人下手,士兵衝進飯店屠殺所有的歐美人士。傑克一家人幸運遇見了皮爾斯·布洛斯南所飾演熟悉當地的老外漢默,並獲得即時解救,然而放眼望去,外面的可怕屠殺行動片刻不停,傑克要如何帶著家人安全逃離。

首映會上主演們對泰國曼谷案表達慰問。

好萊塢男星Pierce Brosnan:「我有朋友住在曼谷,那裡也是我最喜歡的拍攝地之一,這是一個慘劇,我會惦記著那些正在受苦的人們並為其祈禱。」

劇組拍攝時也正巧碰到泰國的反政府示威。

好萊塢男星Owen Wilson:「我們在那裡的時候正趕上在曼谷的示威,然後軍隊接管了局面。」

女主角蕾克·貝爾難忘東南亞特殊的人文環境。

好萊塢女星 Lake Bell:「既使是去市場買牛奶等經歷都是種文化體驗。」

威爾森暌違十四年再次挑戰動作片。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