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助捐「不爽貓」遇上Nala臭臉依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帶您看到,紐約的一場公益募款活動,主辦單位,不是找來名人加持,而是兩隻,在社群網路上爆紅的貓咪。

今天,貓糧品牌Friskie廚房對外開放,並且請來這兩個小傢伙,面對眾多媒體的圍追堵截,不爽貓的表情依然淡定,不屑一顧,甚至閉上了眼睛。

不爽貓主人Tabby Bundesen:「我們希望粉絲們分享他們的貓,用熱門標籤team saucy或team tender,每用一次就能夠幫助貓咪收容所募集捐款。」

Nala平時在社交媒體上很喜歡賣萌,不過今天看到它好像有一點緊張。

「表情帝」Nala,是Instagram上最紅的貓,粉絲達到220萬之多,以滑稽的動作和萌翻的表情成功俘獲全球貓奴的心。4歲的Nala曾經被原主拋棄,待過動物收容所,直到「波奇」(Pookie)小姐的出現,徹底改變了它的命運。

Nala主人Pookie:「Nala的個性非常溫柔,我們今天很高興能夠來這兒。」

「不爽貓」也從2012年開始悄然走紅網路,並頻繁在美國各大媒體亮相,主人表示,它有著一副脾氣暴躁的表情,是因為患有軟骨發育不全導致咬合不正,當然,這絲毫不影響它6400萬英鎊的身價,比好萊塢明星還貴!

除了為流浪貓募款,活動還呼籲人們獻出愛心,讓流浪貓能夠擁有自己的家。

新唐人記者 楚玉 宋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