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嗆小英 須對李登輝言論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1 日訊】掀起證所稅議題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則是走訪新竹,但媒體聚焦話題,卻是圍繞著李前總統對日本媒體的投書,洪秀柱重話批評,還要對手蔡英文對此事表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到新竹,再被問到李前總統投書日媒,稱二戰時期的台灣受日本統治,對日抗戰非事實,洪秀柱質問對手蔡英文,對李登輝的言論做何感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今天李登輝岩里政男先生,在妳身上寄了那麼多期望,肯定妳的維持現狀說,妳更要跟大家說清楚,妳的維持現狀妳認為這個現狀,台灣是屬於日本的嗎,國家的主權定位是什麼,我覺得更應該要講清楚說明白,不可以在這個問題上模糊以對。」

重話批評李登輝,要蔡英文表態,洪秀柱左右開弓,替選情加溫不少,但是偷樑換柱的傳聞卻始終未停,黨內立委甚至建議大老們應該開誠佈公,關起門來好好講一講,不然基層無所適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是全代會正式提名通過的,大家安心不要再整天聽信這個謠言,我想每天浪費口水談這個事情,還不如大家好好的集中心志,想想看有什麼一個好的經濟的政策。」

要外界別再拿「換柱」做文章,看看新竹縣長邱鏡淳和黨立委參選人林為洲都來了,不過,黨內又傳說洪秀柱到深藍選區跑票,卻是一毛錢也沒募到,這選情怎麼看都不樂觀。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聽說只跑了1/3就沒募到款),不會都胡說八道沒有這回事,完全沒有。」

一句胡說八道,洪秀柱轉身離開,頂著烈日,一整天光在新竹就有5個行程,要一直跑到晚上7點半,洪秀柱用行動,證明她參選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