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團全不起訴 貴婦成員臉書歡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重創軍紀的阿帕契案,桃園地檢署偵結,帶隊參訪的飛官勞乃成和14名貴婦親友團,全部不起訴,雖然飛官勞乃成在官司全身而退,但監察院7月已經通過彈劾,最重撤職處分,可能失去終身俸,倒是貴婦團之一的朱愷葳在臉書歡呼,不少網友極盡嘲諷,說,乾脆揪團,來去陸軍 601旅和阿帕契拍照。

歡呼「終於!」,臉書轉貼平面報導,貴婦團之一的朱愷葳感謝朋友一路支持,官司獲得解套,友人相約吃飯,阿帕契案15名被告通通不起訴,但4個月前可是鬧得沸沸揚揚。

藝人 李蒨蓉(2015.4.5):「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

李蒨蓉被檢方約談,步出地檢署對大眾道歉,帶團進入營區的飛官勞乃成則被記申誡,甚至引爆國軍大地震,連累國防部長向總統請辭獲得慰留,結果6位將領,10顆星星遭拔,共21人被懲處,5月份勞乃成又被監察院約詢彈劾通過。

勞乃成父親 勞則康(2015.4.10):「向全體同胞道歉。」

前將軍勞則康為兒子開記者會鞠躬落淚,網友極盡嘲諷,說一個小士官帶手機被操死,一個大軍官帶貴婦團卻沒事,還有人說,乾脆放假把65K2步槍拿回家,601旅規劃成拍照景點吧!

媒體人 朱學恒:

「你怎麼會當時跟我講說,我們要加強管理,我們門口的衛哨要重新檢討,我們的保防相關規定,都有疏漏的時候。結果當檢察官來函問你,這是不是軍事機密的時候,你說不是,那你不是做一套說一套,你就騙我就對了。照這個判決(不起訴)看起來,它根本不是軍事機密啊!那我平常,我兒子或者是我的親戚在那邊當兵,我是不是從大門就直接走進去?」

喧騰一時的阿帕契風波,又因為桃檢的不起訴處分,再度引發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