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天氣 正確貼身衣物保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溫室效應所帶來的全球暖化現象,氣溫是逐年攀升,避免汗水與肌膚長時間接觸,滋生細菌產生異味,甚至造成皮膚過敏,貼身衣物是否有排汗、透氣功能,就顯得格外重要。帶您來看,專門研發貼身衣物纖維的楊何源,如何為了維護家中太座的健康,成功研發專利紗線機能性貼身衣物。

機能性貼身衣物業者 楊何源:「紗線是用聚丙烯纖維。會浮在水面上,不會沉下去。」

再看一次,右邊黑色紗線,真的浮在水面上,專門研發貼身衣物纖維的楊何源,將竹炭用1200度高溫鍛燒後,性質更接近金屬,再經過加工,成為抗菌的竹碳紗線,加上聚丙烯纖維導汗乾爽特性,織成一件件的貼身衣物。

機能性貼身衣物業者 楊何源:「之前太太她穿的貼身衣物,到了這個夏天的時候,都是會容易細菌感染。後來我就為了家人的健康,就繼續再投入這方面的生產。」

為了家人,楊何源研發竹炭紗線,並保留紗線原色,貼身衣物沒有過多鮮豔色彩,走環保路線,降低染色疑慮,採用立體剪裁、萊卡彈性紗,進一步研發新款白色纖維,增加貼身衣物的親膚觸感。

機能性貼身衣物業者 楊何源:「近幾年天氣都越來越熱,天氣的變化,所以我們始終如一的,堅持要用這個最好的紗線。」

近年來,全球氣溫逐漸攀高,避免汗水與肌膚長時間接觸,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貼身衣物是否有排汗、透氣功能,對民眾來說,都是一大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