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貓咪咖啡廳 萌貓勝過喝咖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亞洲人常讓人有崇洋的印象,但殊不知西方人其實也是有亞洲心。由台灣發源的貓咪咖啡廳不僅紅到日本及其他亞洲國家,現在連美國也順應這潮流,第一家的貓咪咖啡廳在美國華府誕生了。一起來看看這個愛貓族的天堂。

在亞洲興起的貓咪咖啡廳也蔓延到美國,美國華府(WASHINGTON DC)第一家貓咪咖啡廳開張了,讓人可以和貓咪來杯咖啡。

來到這裡,咖啡當然不是目的,療癒的貓咪才是重點。在這裏,貓咪的用具甚至比顧客的椅子還多。咖啡店提供各種逗弄貓咪的玩具,顧客和貓咪都樂在其中。

店主人 辛格(KANCHAN SINGH):「這絕對是個不同的經驗,和朋友來到這,不僅可以喝杯飲料,還能和動物一起玩耍。在我們的文化裡,我們很少有時間與動物相處。來到這你將會有不同於其他咖啡廳的體驗,身邊環繞著貓咪將是獨特與有趣。」

有別於亞洲的貓咪咖啡廳,這裡的貓兒都是來自華盛頓動物保護協會(Washington
Humane Society),店主人辛格希望愛貓的顧客,不但能一邊喝咖啡,一邊與貓咪共享快樂時光,也可以領養這些貓咪,或幫牠們找個家。好消息是開幕七週裡,已有超過20隻貓被收養。

雖然貓咪cafe在美國剛起步,但在愛貓人士的加持下,紐約也將在近期開始營運第二家的貓咪cafe。

顧客Phoebe Hall說:「住在公寓或者到處搬家,要養自己的寵物很難。所以我一直在找可以抱抱的小寵物。」

有機會來到美國,也可以看看這裡與亞洲的貓咪咖啡廳有什麼不同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