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手提包也比賽 美感距離要同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手提包不只是個包,還是比賽主角。德國北部城市波特羅普舉辦了「扔手提包世錦賽」,奧地利隊在第四屆比賽中加冕冠軍。

(8月1日)伴隨著啦啦隊的歡呼,15支隊伍來到德國北部的波特羅普。他們要角逐年度扔手提包世界錦標賽的冠軍頭銜。

一改比賽緊張激烈的氛圍,這裡如派對一般輕鬆愉快。雖然大多的參賽者來自德國本土,但他們卻佩戴上個各式裝備,代表世界很多的國家而戰。如橙色羽毛代表的荷蘭,拉斯塔帽代表的牙買加等等。

這個比賽相當簡單,就是看你能不能把手提包丟得遠、丟得漂亮,放手的時機相當重要。

評審 伊姆加德•紐佩爾:「你可以自行準備,但是最終的結果就取決於你將手提包丟出去的那一瞬間。作為評審,羅伯特和我還需要對於扔手提包的感覺,出手的瞬間,形體展現等方面進行評估。除了體育競技,這也是關乎美感的取決。」

不僅要在優雅和距離間取得平衡,參賽者們還必須遵守規則,包括手提包的重量,女士是一公斤,而男士則是兩公斤。

最終結果,奧地利輕鬆奪冠,四位隊員扔出了760.44公尺的總距離。雖然距離芬蘭選手在去年創下的世界紀錄還有些差距,但這樣的成績足以讓他們將「黃金手提包」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