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生命獻台灣 93歲李登輝無畏批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發表日治時期歷史觀點,遭國民黨的嚴厲批判,馬總統也要求李登輝道歉。對此,李前總統回應,如果說實話的人要道歉,那胡扯的人要怎麼辦?

連日來被國民黨猛烈攻擊,李前總統受訪時說,因為國民黨選舉不順利,才藉機修理他。

前總統 李登輝:「為了這次選舉不順利,製造一些事情來修理李登輝,說老糊塗如何如何,無所謂啦,的確是老了但是不糊塗。」

對於馬總統要求他道歉,李前總統說:

前總統 李登輝:「老實人要道歉,那胡扯的人要怎樣?我1923年生的,日本時代我有去當兵,對不對?那時候不是跟中國廝殺,是和美國廝殺。」

再次提出他對台灣日治時期的史觀,李登輝在募款餐會上說,他一生的理想就是希望台灣擺脫外來政權統治。

前總統 李登輝:「登輝今年已經九十三歲,算一算我可以再為台灣做事貢獻的時間大概只剩下五年左右,為了打造更加成熟的民主社會,我要將我最後的人生奉獻給台灣,全力為台灣打拚,繼續推動第二次民主改革。」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出席餐會,兩人並肩而坐,不時交頭接耳。台北市長柯文哲低調現身餐會外頭,被媒體頻頻詢問和李前總統談了些什麼,柯文哲沒有多說快閃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