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國中醒獅團 賣力練習盼得獎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雲林虎尾國中在16年前成立了一個兩廣醒獅團,讓校內有才藝專長的同學們,有發揮的舞台,近期醒獅團面臨器材老舊的困境,這些同學們利用暑假期間,自編獅團健康操,希望演出能贏得一筆三萬元的獎金,把舊鼓皮換掉,來看看他們為目標而努力的奮鬥精神 。

虎尾國中醒獅團團員:「請支持15號五獅,耶。」

一群國中孩子賣力練習健康操,動作一致,姿勢到位,有精神有活力,還有二隻一黑一黃可愛的兩廣獅也趕來助陣。

虎尾國中訓育組長 王迪元:「我們獅子跟鼓壞掉了,需要獎金。」

器材破舊,醒獅團的成員們,利用整個暑假的時間練習健康操,希望贏得廣告商三萬元獎金來修鼓皮;16年前在雲林虎尾國中成立的兩廣醒獅團,讓許多學生在這裡找到自信和榮譽。

虎尾國中 周同學:「我很喜歡表演後的掌聲,所以持續了一年多。」

兩廣醒獅團志工 楊惟智:「與其說我們在幫廣告商做行銷的時候,反過來我們是在做反行銷,我們讓這些學生透過這個活動過程裡面,他們培養自己的默契,互相訓練他們自己對外的能力。」

在33度高溫的酷暑下,大家還是打的很起勁,已經畢業的老團員、還有陪伴他們十年的王組長都跟團員們在一起,雖然鼓皮已經破舊,但是團隊的向心力卻讓所有人的心,牢牢的靠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